公司介紹

華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:

本公司為華南永昌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持股99.95﹪之子公司。華南永昌證券金融體系擁有證券、投顧、投信、期貨等完整的金融版圖,並於90年12月正式與華南銀行共組金融控股公司,使集團陣容更形堅強。

華南投顧目前主要業務:
  • 研究部:

研究員平均具有3年以上研究資歷,以堅強的研究陣容及踏實的研究,提供各業務單位之需求,並提供投資人迅速,確實的市場資訊。透過研究資料庫的電腦化管理,定期出版產業報告、個股報告、週刊及季刊,高品質研究資訊的出版,已在業界樹立良好聲譽。

  • 全權委託(代客操作):

華南投顧的資產管理與投資團隊,對投資國內股市之平均投資經驗達到五年以上,至少歷經兩個景氣循環,足以掌握國內股市的脈動與投資機會。值得一題的是,華南投顧的代客操作部門,對於風險控管等機制尤其重視,已建立一套控制投資風險的風險控管機制,以保障投資客戶在面臨市場系統風險時的停損與停益機制。

  • 諮詢理財:

以堅強的研究團隊為支柱,研究方法強調以基本分析為主,輔以技術分析及市場實務等,藉以掌握投資獲利機會並降低風險,研究員並作公司訪談,深入調查及掌握第一手資訊,藉以豐富以長期基本面為導向的投資建議,凡本公司之客戶均可透過經紀部門提出問題,由諮詢理財人員彙總研究部門資料,予以回答,提供完善的投資建議。

  • 華南金控服務:

研究部門將以產業基本面研究為基礎,提供華南金控集團國際金融市場最新脈動、總體經濟分析、產業分析報告、公司訪談等相關資訊,並配合華控需求建立專案研究等機制,以輔助集團掌握產業風險、開發客源,並發揮綜效。